:::

徵才訊息

:::

【徵才】誠徵所辦生活學習助學金同學一名

徵才訊息
張貼人:網站管理員公告日期:2019-09-17
 

 

*申請資格:
本校學生,工作認真盡責、自動自發者、配合度高,平均學業成績達60分以上,操性成績80分以上,未在本校其他單位領有學生生活學習助學金!

*工作時間:
每週參與生活學習時間以不超過8節課為原則,每月生活學習節次以30節課為上限,核發助學金6,000元。
請註明可以工讀的時間,原則上每次學習時間希望能以半天為佳。希望寒暑假也能排班,並能配合至畢業為止。
生活學習時數與本助學金金額無對價關係。

*工作地點:高分子所辦公室R207

*工作內容:
1.
中午開會準備
2.
所上清潔打掃
3.
跑公文或寄送文件
4.
其他交辦事項 

有意者請將履歷表E-Mailntuipse@ntu.edu.tw

主旨請寫:「申請台大高分子所生活學習金-姓名」
信件應含: 1)生活學習助學金申請表
      2)歷年成績單
      3)預計每週可排班時間
相關規定與文件連結如下:
http://love.ntu.edu.tw/editor_model/u_editor_v1.asp?id=%7B2F2B587F-D0E0-4950-B257-1B68F10F1651%7D

*書面審查合格者將安排面試,不合者恕不另行通知。面試通過者再請你上系統辦理申請,並繳交相關文件喔!

 

最後修改時間:2020-09-17 AM 10:08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