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訊息

:::

華盛頓大學GIX碩士學位學程入學申請及提名資訊

其他訊息
張貼人:網站管理員公告日期:2018-11-22
  

全球創新學院 (Global Innovation Exchange, GIX) 座落在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係由美國華盛頓大學和北京清華大學於20156月聯合創建的開放式教育合作平台,美國微軟公司贊助4000萬美金作為啟動資金。

此平台注重創新教育模式,旨在培養能夠回應全球化市場和用戶需求的複合型人才。利用創意設計理念和方法,跨界結合各種技術,並在國際合作與交流的環境下,組織團隊合作完成資訊產品設計與實現。

GIX充分利用西雅圖當地的企業資源和創新創業基礎設施,為創新人才培養和就業提供優厚的條件,涉及領域包括網路技術、智慧城市、移動醫療、綠色能源等。

該學院目前設有MSTI Master of Science in Technology Innovation DegreeDual Degree(結合北京清華大學Master of Engineering in Data Science & Information Technology)。

 

本校2018年度提名電機系林子翔同學獲錄取,目前於華盛頓大學攻讀碩士學位,每年並獲得一萬美金獎學金。

今年暑假選送創創學程林凱翊同學、曾浩偉同學前往華大參與短期boot camp,由華大補助來回機票。

 

有意攻讀者請依該學院程序申請。2019入學申請將在2019121截止,有關學位學程詳情與申請訊息,請參閱華盛頓大學官網:https://www.techinnovationdegree.uw.edu/admissions/

 

本校自去年起成為GIX夥伴校,得提名本校學生爭取該學程部分獎學金,結果將與入學通知同時公佈。有意爭取該學程部分獎學金者,請在完成官方申請程序後,將下列資料以電子檔方式寄至國際處陳郁雯小姐(wendychen@ntu.edu.tw),截止收件日為2019131

 

需附資料:

1. 大學部歷年成績單

2. 自傳

3. CV

4. 英語能力證明

5. 推薦函(尤佳)

6. 數位作品集(尤佳)

最後修改時間:2018-11-22 PM 5:25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