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演講與活動

:::

2018臺大霍特獎 Hult Prize at NTU

演講與活動
張貼人:網站管理員公告日期:2018-11-16
  

臺大霍特獎已經開始報名囉,歡迎一同加入改變世界的行列!

 

【霍特獎是甚麼?】

霍特獎,又稱為「學生界的諾貝爾獎」,每年由美國前總統柯林頓於聯合國總部宣布競賽主題,並邀請全球各地大學與研究生共同參與一場改變世界的競賽,藉由結合創新想法與創業規劃,解決教育、難民、能源、經濟等議題。

重要的是,霍特獎最終優勝團隊將能獲得一百萬美元的獎金,真正實現他們顛覆世界的想法,在營利的同時為人類社會創造福祉與更美好的生活。

在霍特獎,每個學生都有改變世界的機會

【賽制規定】

今年霍特獎的挑戰主題:

Developing an idea to provide meaningful jobs for 10,000 youth in the next decade. 

臺大霍特獎的參賽者必須為臺大在校學生,身分不限於大學部或研究所。參賽必須以組別為單位,一組34人為限,歡迎跨系級組隊或大學部和研究生一同組隊參賽。臺大霍特獎正式比賽將舉辦於12/15(),競賽分為兩個部分:簡報和書面呈現,二者皆以全英文進行及撰寫。

    今年全球霍特獎的挑戰主題為「青年就業」,我們相信這個主題攸關全臺所有的青年以及未來的世代,並且所有科系都有潛力去解決這個重大問題,因此我們想邀請全臺大所有具有創意和創造力的學子一同來參賽,發想出最可行的方向,並藉由最終優勝者一百萬美金的創業基金來實際解決問題。

*詳細競賽資訊請見以下連結

*第二階段報名期限至11/16

 

【相關資訊】

·  全球霍特獎官網:http://www.hultprize.org/http://www.hultprize.org/

·  臺大霍特獎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HultPrizeatNTU/

·  臺大霍特獎懶人包:https://goo.gl/kd8QKr

·  臺大霍特獎參賽資訊說明:https://goo.gl/hjz6RP

·  HPNTU Competition Details: https://goo.gl/2PCZ3U

最後修改時間:2018-11-16 AM 9:45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