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徵才訊息

:::

【徵才】工研院3/15(五) 13:20~14:20【2024春季校園徵才暨暑期實習說明會】

徵才訊息
張貼人:網站管理員公告日期:2024-02-18
 

2024ITRI春季校園徵才暨暑期實習說明會】開始報名啦!

引領科技  創新未來

工研院(ITRI)是世界級的研發機構,擁有六千位研發尖兵、跨領域前瞻的研發能量、多元開放的友善職場,歡迎全球專業菁英加入!

誠摯邀請您參加校園博覽會及暑期實習說明會,探索ITRI如何用科技創新翻轉生活,引領產業邁向永續。

同時聆聽學長姐分享ITRI能帶給您的職涯成長及發展機會,一起成就您的未來!

 

說明會:

時間:3/15() 13:20~14:20

地點:鄭江樓 信義講堂

邀請您JOIN ITRI探索新科技、參與新創事業 

繽紛職涯,請立即報名 https://forms.gle/rPKr7yEoynWiEKZW6


備有下午茶


現場抽好禮 :100名報到者並加入校園大使IGLine官網(
LinkedIn)即贈送【全家禮券100元】,當天填寫問卷有機會抽中【威秀電影票】,Q&A互動即贈【精美禮品】

  
最後修改時間:2024-02-18 PM 5:19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