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演講與活動

:::

【演講】11/16(四)通識教育論壇「我的學思歷程 - 王伯元董事長」演講訊息

演講與活動
張貼人:網站管理員公告日期:2023-11-11
 

大家好:

 

共教中心將於1116(星期四)舉辦「我的學思歷程」系列活動,邀請中磊電子榮譽董事長暨共同創辦人王伯元先生蒞校演,講題為「走出舒適圈,創造新天地」

 

檢附演講海報及活動資訊如附件,歡迎轉發訊息予系所同學並鼓勵踴躍參加,謝謝大家!

 

時間:2023 1116 (週四)  19:00 - 21:00

地點:校總區博雅教學館102教室

主持人:丁詩同 副校長

主講人:王伯元 董事長

語言:中文



講者介紹:

·  2012年 第九屆台大物理系傑出系友

·  2013年 第七屆潘文淵獎

·  2020年 哈佛商業評論 台灣CEO 100

·  2022年 台大傑出校友

·  2022年 第十一屆工研院院士

王伯元先生為中磊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榮譽董事長暨共同創辦人、怡和創業投資集團董事長、李國鼎科技發展基金會董事長;其深耕科技產業及創投業,累積豐富經驗與產學專業,並積極回饋社會,持續促進台灣產業之國際交流與發展,獲頒「潘文淵獎」及「工研院院士」,成就卓越。



本校活動報名系統報名:

https://my.ntu.edu.tw/actregister/sessionView.aspx?actID=20233700_09&sesID=2


 

  
最後修改時間:2023-11-11 PM 2:00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