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演講與活動

:::

【活動】工業技術研究院赴臺灣大學校園徵才說明會

演講與活動
張貼人:網站管理員公告日期:2023-10-11
 

【工研院】歡迎報名2023 校園徵才說明會,11 / 8(三)工學院 203 國際會議廳

臺灣大學的同學們~ITRI校園徵才說明會即將前進臺灣大學校園啦!

工研院(ITRI)是世界級的研發機構,擁有六千位研發尖兵、跨領域前瞻的研發能量、多元開放的友善職場,歡迎全球專業菁英加入!

誠摯邀請您參加校園說明會,探索ITRI如何用科技創新翻轉生活,引領產業邁向永續。同時聆聽學長姐分享ITRI能帶給您的職涯成長及發展機會,一起成就您的未來!

 

臺灣大學 校園徵才說明會

時間:2023118日( 三)12:10 - 13:10

地點:臺灣大學工學院 203 國際會議廳

活動亮點:

1、前100名報名&全程參與獲得【精緻餐點】!

2、現場填寫問卷有機會獲得 【威秀電影票】!

3、參與Q&A獲得 【精美禮品】!

 

立即報名

https://forms.gle/VZnjXvwdoXoiehfU6

繽紛你的職涯 

https://www.104.com.tw/company/19huomw

 

 

不要錯過這些絕佳的機會,與工研院一起啟動您的職涯!See you there

  
最後修改時間:2023-10-11 PM 2:13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