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試訊息

:::

【招生】112學年度博士班一般招生口試時間表

考試訊息
張貼人:網站管理員公告日期:2023-04-20
 

口試日期及時間:四月二十四日 (星期一) 上午10:00

口試地點: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號臺灣大學校總區高分子研究所201室(舟山路展書樓)。(請參閱招生簡章附錄之本校平面圖)

本研究所洽詢人:吳小姐

聯絡電話:(023366-5236e-mailntuipse@ntu.edu.tw


注意事項:

(一)參加口試者,須按照口試時間,30分鐘前來207室辦理報到。逾時不到者,以棄權論,不另舉行補試。

(二)請攜帶「准考證明書」及「身分證」應試。

(三)口試時間10分鐘,報告時間上限7分鐘(上限10張投影片,1張自我介紹,其餘自由發揮:如碩士論文、重要研究成果、proposal等),剩餘時間為口試委員提問。簡報請於4/21()16點前寄至 ntuipse@ntu.edu.tw,信件標題為「112博士班一般招生投影片-准考證號及姓名」,檔案名稱格式為「口試編號-准考證號碼-姓名」。逾時不予收件,口試當天亦不得要求放映或更換內容。

(四)考試當日請注意以下規範:

1. 考生務必攜帶「准考證明書」及「身分證件正本」應考。

2. 考生請一律戴口罩進入本所應試,報到需查核身分時,請暫時取下口罩配合查驗。(口罩請考生自備)

3. 考試當天請考生親友不要陪考

(五)其餘相關資訊請參考本所網頁公告。 
最後修改時間:2023-04-20 PM 1:51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