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獎學金公告

:::

【獎學金】2023年度日本台灣交流協會獎學金(短期留學生)

獎學金公告
張貼人:網站管理員公告日期:2023-04-18
 

2023年度日本台灣交流協會獎學金(短期留學生)申請,於410()開始受理申請。目前就讀的學校和日本各大學﹑研究所﹑短期大學﹑高等專門學校間簽訂有學生交換協議之在學學生不分科系院所皆可提出申請。本協會希望能藉由對交換留學生的資助,增進日台間留學生的交流,提昇雙方教育和研究水準,進而達到彼此了解建立友好親善關係。本獎學金為促進台灣對日本各方面的研究,主要資助以日本為研究對象撰寫論文,並將取得學位之學生。」

→→ 申請簡章請參考附件1並至交流協會網站下載申請相關附件。學院申請推薦說明請參考附件2

→→ 因日台交流協會對於獎學金申請文件有非常嚴格的規定與格式上的要求,敬請協助提醒同學繳交前務必再三確認,一次性備齊所有文件後繳交。

→→校內發函待收到教育部正式來文後始得辦理,預計為5月中以後,由於日台交流協會官方已於網站上公告申請辦法,為使學生有充裕時間準備申請資料,學院收到本信後可先行公告辦理。

 

申請方式:

以學院為單位,請各學院於11268日(星期四)下午5時前,將「獲推薦學生應繳交申請文件(請參考附件2第四點)」、「申請者推薦一覽表(表格2-2)」及「交換學生合約書影本12份」等紙本文件,公文交換至國際事務處;另「申請者推薦一覽表(表格2-2)」還請學院承辦人加蓋職章及學院戳章,並填寫學生成績評價係數,國際處將於收到相關文件後彙整、用印,統一送件至日台交流協會申請。

  
最後修改時間:2023-04-18 AM 11:44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