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獎學金公告

:::

【獎學金】109年 台灣精密工程學會.致茂電子 精密工程專題與論文獎

獎學金公告
張貼人:網站管理員公告日期:2020-07-09
  活動名稱109 台灣精密工程學會.致茂電子 ­精密工程專題與論文獎

 

活動目的: 為整合產官學研各界相關資訊,台灣精密工程學會(Taiwan Society for Precision Engineering)即將於本年度(109年)與國立臺灣大學及致茂電子共同舉辦「精密工程專題與論文獎」。除了學術論文競賽外,也安排專題演講、精密良策論壇以及致茂電子企業參訪活動,達到學界與業界的雙重收穫。期能紮根精密工程技術能量,提升台灣精密工業的競爭力。

 

專題論文獎競賽主題與徵稿領域:精密機械機構與控制技術、智慧製造資訊整合應用技術、精密機光電系統技術、人工智慧工業應用技術、遙測與感測技術、新能源、生技醫療及材料等先進科技。

 

活動對象

(大專專題獎:各大專院校大學在學或應屆畢業生,決賽將以海報公開呈現(佐以實作尤佳)

(研究論文獎:各大專院校碩、博士在學或應屆畢業生(之在學研究成果),決賽以論文口頭公開發表方式呈現。

 

評分方法與項目

(論文之原創性:技術創新、原創性之理論突破。

(論文之學術與應用價值:理論推導與模式建立、實驗原型或系統建立、工程技術水準提升、新技術在國內之發現。

(論文之組織架構:文獻彙集完整性、架構完整度、研究方法正確性、圖表及數據表達符合工程要求。

 

相關報名方法、競賽獎金及活動資訊,請見附件檔案,或請見活動網站。謝謝!

活動網址:https://reurl.cc/pdeGr4



附加檔案:
最後修改時間:2020-07-09 PM 1:31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