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徵才訊息

:::

【徵才】2020年度日本台灣交流協會獎學金

徵才訊息
張貼人:網站管理員公告日期:2020-05-06
 

有關2020年度日本台灣交流協會獎學金已公告於協會網站並開放申請,內容與往年相比稍有變化。該協會對於申請文件準備的要求非常高,所辦不負檢查文件格式之責,繳交前務必請再三謹慎確認。

文件繳交方式 請於5/21(四)前繳交至所辦,逾時不候。

【學生提交文件】依簡章規定準備,正本1份,影本1份,共2份。附件有本處準備的申請文件準備指南,可提供給學生參考。

注意事項

1.依簡章第2項第3點規定,申請者赴日時不可為延畢生,因此僅限本校大二至大三、碩一至碩三、博一至博六學生申請。醫學系、牙醫學系及獸醫學系學士生另按其修業年限規定提出申請。

2.申請表(表格1)請單面列印。

3.個人推薦書(表格3請勿更改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提供的制式表格,包含更改欄位的大小格式、字型、字體大小;若表格不敷使用或教授非手寫,請將推薦信另外印出,以附件方式附在表格3後面,並於表格3推薦理由一格內以日文或英文註記「請參考附件」。此外,推薦者一欄務必請教授親筆簽名

4.依簡章規定,1份交換學生合約可推薦5學生。如申請人數超過規定,敬請依各學院選拔/推薦方式進行篩選。

最後修改時間:2020-05-06 PM 2:53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