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所務公告

:::

【重要】新冠肺炎防疫非常時期,請暫時不要來逛臺大!

所務公告
張貼人:網站管理員公告日期:2020-03-27
  為防範新冠肺炎於校園內散布,臺大校總區管制人員進出,請隨身配戴有效證件以供查驗。

本校已於 3 17 日在校總區各主要出入口設置公告,宣導校外人士若非洽公需求,請暫時勿入校園,又在 3 23 日封閉基隆路 4 段入口 (俗稱「基隆門」)。自 3 30日起,將減少校園周邊人行出入口,未來校總區只留 7 處進出口,並設立管制站,請入校人員配合查驗身分。

校總區的這7 處進出口,可以讓汽車、人員進出的是大門、辛亥門、長興門;另外舟山路口(捷運2號出口)、新生南路新月台側門、辛亥路近語言中心的側門、基隆門可供人員和自行車通行。公館停車場及基隆路4144巷機車停車場需查驗證件(及洽公文件)後始得進入。

每天早上7:30至下午7:30,臺大及臺師大、臺科大及中研院等駐本校區人員進入本校校總區都需要出示教職員證或學生證,洽公的人必須出示身分及相關證明文件(如開會通知、邀請函、電郵、訪客證、工作證 等文件,得採紙本或影像檔方式。) ;沒有證明文件的人,則需要請受訪單位派員至進出口確認後才能進入,各館舍對於進入者還會再次查驗身分並量測體溫!

還有例假日的管理模式也是相同喔!所以,除非來校洽公,請您暫時不要進來踏青!待疫情緩和,門禁解除,歡迎您再來購買臺大牛奶、吃鬆餅、拍婚紗,感謝您的支持與體諒。

關於校門口管制的相關說明,請參考 問答集 。若還有其他問題,請連絡營繕組張先生,電話:3366-3800




附加檔案:
最後修改時間:2020-03-27 PM 3:45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