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演講與活動

:::

[圖書館]5-6月HELP講堂課程

演講與活動
張貼人:網站管理員公告日期:2019-05-14
  

【線上報名】https://my.ntu.edu.tw/actregister/sessionList.aspx?actID=20191923_01

【課程網頁】http://www.lib.ntu.edu.tw/help

【主辦單位】圖書館學科服務組,Tel02-3366-2326E-mailtul@ntu.edu.tw

 

5月份HELP講堂推出「文獻攻略-- e指掌握人文領域西文期刊文獻」介紹多種查詢及取得西文期刊文獻的高招,提升您的文獻攻略效率。
SLIM UP--圖書館資料查找快捷鍵」學習使用SLIM雲端圖書館自動化系統,查找本館數量豐富、類型多元的館藏。

想掌握更佳的社會科學研究策略就參加「為您的學習加分--SAGE 研究方法資料庫」

還有研究者不可不知的議題「防範學術陷阱--帶你破解掠奪型期刊」,作為您學習路上的最佳後盾!

6月份HELP講堂則有「英語學習快易通--圖書館的英文大補帖」運用圖書館資源,加強英語能力,
Think Before You Believe--辨別網路假新聞」學習當個會思考的好網民。

在期末考前的空檔,提升您的語言與思考能力,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最後修改時間:2019-05-14 PM 1:28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