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獎學金公告

:::

【獎學金】107學年度楊吳珠勵女士獎學金開放申請

獎學金公告
張貼人:網站管理員公告日期:2019-05-14
 107學年度楊吳珠勵女士獎學金


 

1. 該獎學金申請資格為(1)本校大學部、研究所(不含僑、陸、外籍生)(2)大學部每學期平均90分以上、研究所每學期平均85分以上,無一科不及格,且無不良紀錄者(大一、碩一、博一新生,需持有前一學期本校成績單者才能申請,如無者一律等至下學期才作申請),如當學年度已獲得傑出表現個人獎項者,請勿提出申請。

生輔組提醒注意事項本獎學金性質是屬於「獎優」,限本地生大學部或研究所在學生申請,申請學生「須持本校107-1在校成績」,大學部成績須在90(GPA4.03)以上、研究所每學期平均85(GPA3.38)以上,無一科不及格且無懲處紀錄。如已於107學年度獲得本組傑出表現獎學金個人獎項者,不得再申請本獎學金。

 

2. 申請文件為校內用申請表(附件一)、同意切結書(附件二)、本校前一學期(107-1)年學業操行成績單與名次證明、獎懲紀錄正本、獲獎紀錄表(附件三)

 

3. 請於108520() 中午12:00前交至所辦,逾時歉難收件。

 

4. 未能提出所有必繳文件者請勿提出申請

最後修改時間:2019-05-14 AM 9:12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