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試訊息

:::

【招生】108學年度博士班招生入學口試時間表

考試訊息
張貼人:網站管理員公告日期:2019-04-19
 

國立臺灣大學高分子科學與工程學研究所

108學年度博士班招生入學口試時間表

 

注意事項:

1. 口試時間108/4/23(二),請依口試時間表應試。

 

2. 口試地點:高分子科學與工程學研究所201會議室(展書樓二樓)。

 

3. 請各位考生於口試30分鐘於高分子所207室報到,攜帶准考證明書及身分證件準時應試,逾時不到者,以棄權論,不另舉行補試。

 

4. 口試時間10分鐘,報告時間上限7分鐘(上限10張投影片,1張自我介紹,其餘自由發揮:如碩士論文、重要研究成果、proposal等),剩餘時間為口試委員提問。簡報請於4/22()上午10點前寄至 ntuipse@ntu.edu.tw,信件標題為「108博士班一般招生投影片-准考證號及姓名」,檔案名稱格式為「口試編號-准考證號碼-姓名」。逾時不予收件,口試當天亦不得要求放映或更換內容。

 

5.   若有任何疑問請洽高分子所吳小姐,聯絡電話:02-33665236
e-mailntuipse@ntu.edu.tw

最後修改時間:2020-06-10 AM 10:36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