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徵才訊息

:::

【徵才】美商康寧公司 (CORNING Incorporated)

徵才訊息
張貼人:網站管理員公告日期:2018-11-20
  

外商徵才

公司

美商康寧公司 (CORNING Incorporated)

部門

亞洲區製造技術與工程處

職稱

熱流技術工程師 塑膠射出成型技術與模流分析

地點

台中科學園區

需求

2018  2019年初可到職

名額

1名,正職或約聘 (視經歷與能力而定)


 

工作內容                                                                                                           



職位要求與機會
:

(1)支援康寧公司各事業單位的工程專案;包含熱流製程設備的設計、試驗、安裝、驗收、啟動、以及支援製程改善與製造技術發展之相關工作。
(2)具備優秀理論基礎,能持續學習與發展個人的專業技能,並協助團隊發展新的核心技術,以面對康寧事業的各種熱流相關工程挑戰。
(3)建立與發展良好的溝通協調、領導管理、與規劃應變能力,以達成專案的進度與目標要求。
(4)實踐康寧七大價值。

 

支援專案範圍:

(1)模流計算模型的建立、分析計算和模擬、以及模具設計等相關工作。
(2)發掘並解決製造問題,提出與執行改善計畫,以及製程技術的發展。
(3)支援其他熱流相關設備與製程等工作。

 

學歷與經驗





(1)化工、材料、機械或其他相關工程專業之碩/博士學歷
(2)2年以上相關學術研究或工作經歷;具備高分子流變特性、模流分析、流體力學、熱力學與熱傳學的理論背景。並以從事塑膠射出、模流計算或模具設計等相關研究或工作經驗者尤佳



技能要求

(1)熟悉AutoDesk-MoldFlowMoldex3D等商用軟體或使用自行撰寫模流計算程式的模擬經驗 (俱備撰寫 C/C++或其他程式語言者尤佳)
(2)具備2D/3D CAD工程繪圖能力,並有資料分析與驗證的基本知識與能力
(3)必須能夠以英語溝通(聽與說),搜尋與撰寫技術文件(/),以及口頭發表演說與技術報告
(4)主動積極、自我管理、正面樂觀、並能夠團隊合作的人格特質與態度
(5)須能夠配合頻繁的國內外出差,並面對不同文化背景的團隊合作機會

 

意者請將個人履歷(含相關學術經驗、著作)eMAIL方式,寄到  huangyc3@corning.com,謝謝!

最後修改時間:2018-11-20 PM 1:14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