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演講與活動

:::

2018年化學年會-「研究論文獎」申請展延至10月19日,歡迎申請!

演講與活動
張貼人:網站管理員公告日期:2018-10-09
 

2018年化學年會-「研究論文獎」




1019日前,有碩博生畢業論文或是大專生專題報告的學生,可報名參加化學會的「研究論文獎」。敬請鼓勵系所同學多多踴躍申請,為個人以及系所爭光!

此獎將於129日在中山大學舉辦的中國化學年會中頒發。「研究論文獎」共提供大大小小近10個領域的九十個大小獎項,最高獎金3萬元,總獎金近百萬元,歡迎老師們鼓勵系上同學及實驗室學生踴躍申請!



研究論文獎
2大亮點:

一、激勵研究新秀!新增大專生研究論文新秀獎 10 名,每名提供1萬元獎學金,為大學生涯畫下完美句點!

二、嘉獎創新研究!給予研究論文獎最高分得獎學生短講機會,提供舞台,增加榮譽感與磨練的經驗。

請參閱研究論文獎實施辦法( http://www.chemistry.org.tw/award4.php )Q&A (見下方),報名及最新訊息歡迎瀏覽年會網站 http://chem2018-nsysu.tw/

 

 研究論文獎Q&A

1. 要準備那些文件呢?

: 大專生準備報名表、指導教授推薦函、專題研究報告及其他參考資料。碩博研究生準備報名表、指導教授推薦函、學位論文及其他參考資料。

2. 去年因兵役問題無法參加,今年還有機會嗎?

: 有。本獎項提供2017 9 月至 2018 8 月間畢業者申請,然20169月至20178月因兵役問題無法參加上屆選拔者,歡迎報名參加。

3. 去年沒有得獎,今年還可以報名嗎?

: 不行喔! 兩年重複報名者,如經舉發,將取消獲獎資格。

4. 今年升碩()一年級的研究生,還沒有學位論文產出,可以報名嗎?

: 20179月後畢業,今年升碩()一年級者,可以用大學畢業的專題研究報告(或碩士學位論文)報名參加。

5. 有限制各系所名額嗎?

: 無。

6. 一定要報名年會才能參加選拔嗎?

: 是的。請先註冊並上傳文件。若未獲口試機會,且無法參與年會,可申請退費(http://chem2018-nsysu.tw/content/23/66)。

最後修改時間:2018-10-09 PM 5:52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