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試訊息

:::

【招生】106學年度博士班一般招生考試入學口試時間表(來囉!)

考試訊息
張貼人:網站管理員公告日期:2017-04-20

國立臺灣大學高分子科學與工程學研究所

106學年度博士班一般招生考試入學口試時間表


請下載PDF附件查看

注意事項:

1. 符合口試資格考生請於4/19(三)前繳交第二階段口試報名費。

2. 口試地點:高分子科學與工程學研究所201會議室(展書樓二樓)。

3. 口試時間:4/21五)上午900。請各位考生攜帶(1)口試繳費收據正本(2)學歷證件正本(如學生證或畢業證書)(3)准考證明書正本(4)身分證正本於口試至少30分鐘至高分子所207室辦理報到及查驗身分逾時不到者以缺考論。

4. 每位口試時間5分鐘,報告時間不得超過3分鐘(最多5張投影片,1張自我介紹,其餘自由發揮:如專題研究、自我規劃等),剩餘時間為各口試委員提問。

5.  簡報(ppt)請於4/20(四)中午12前寄至ntuipse@ntu.edu.tw,信件標題為106博士班一般招生考試投影片-準考證號及姓名」(範例:106博士班甄試投影片-1234567王小明),檔案名稱格式為「准考證號碼-姓名」(範例:1234567-王小明),逾時不予收件,口試當天亦不接受更換簡報內容。

6.   若有任何疑問請洽高分子所張懋如小姐,聯絡電話:02-33665236

最後修改時間:2020-06-10 AM 10:39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