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試訊息

:::

【招生】106-1碩士生申請逕修博士學位

考試訊息
張貼人:網站管理員公告日期:2017-03-22
 

一、申請逕修博士學位條件:

1.碩士班修業1學期以上,學業成績總平均排名在該系、所、學程全班()人數前三分之一以內(各學系、所、學位學程得以必修科目學業成績總平均作為排名者,從其規定),或其他特殊情形經擬逕修之系、所、學位學程評定為成績優異。

2.經肄業或相關系、所、學位學程助理教授以上2人推薦具有研究潛力者。

二、 申請期限:106年4月6日起4月13日止!

三、申請手續:欲申請者請於申請期限內至研教組網頁下載申請書(http://www.aca.ntu.edu.tw/gra/services.asp?id=1),併同碩士班(1學期以上)成績單1份(請洽研教組)、系所學位學程規定繳交資料交到擬就讀研究所辦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四、本所至遲於59前將各生申請書(簽註審核意見)及核准名單送交研教組。

五、研教組將於5月底至6月初於研教組網站公告核准名單。

研教組承辦人:陳淑美(電話:33662388412)。

最後修改時間:2020-06-10 AM 10:39

cron web_use_log